中国网约车公司加快国际化步 滴滴出行落地墨尔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5 13:21:00

总部设在北京的移动出行平台公司滴滴出行6月15日宣布,将于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推出滴滴网约车服务。

滴滴公司表示,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是其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据悉,滴滴已于5月起在维多利亚州吉朗市开展试点运营,随后着手在该州首府城市墨尔本招募司机。

作为源自中国的网约车平台,滴滴将为澳大利亚居民提供更加丰富、价格合理和便捷可靠的出行选择,并为当地司机创造更多的收入机会。滴滴公司计划将面向墨尔本当地的司机和乘客推出一系列迎新推广活动。滴滴强调,将实施严格的司机准入机制,同时推出“号码保护”、“7×24小时紧急求助电话”和“行程分享”等特色安全保障措施。

对于其国际化战略,滴滴方面指出,有信心结合自身在人工智能交通应用领域的领先实力与精细化的本土运营,为海内外用户不断打造更加卓越的出行体验,并将积极寻求与公共部门和交通业者的合作,将中国在智慧交通领域积累的先进经验推广到海外,为全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