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四川蘸酱在美国麦当劳餐厅聚集众多人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3 09:45:59

中国日报网223日电 据“美国之音”网站223日报道,麦当劳2017年短暂供应的四川蘸酱人气爆棚,由于供应数量有限,不少粉丝失望而归。现在,这款让美国人疯狂的麦乐鸡蘸酱即将回归。

这款四川蘸酱将于2018226日开始在美国所有麦当劳门店供应。麦当劳说,他们一共准备了2000万份蘸酱,并且希望这一次,供应能够持续一定时间。2017107日,麦当劳在几个门店限量供应过这款四川蘸酱。没想到蘸酱在当天迅速售罄。

麦当劳的四川蘸酱是1998年为了配合动画电影《花木兰》的宣传而推出的。后来电影下映,这款蘸酱也就不再继续供应。没想到这款蘸酱受到许多美国人的喜爱,让他们魂牵梦绕了20年。

该报道称,美国人的回忆再次被唤起,大概要归功于去年播出的人气动画片《瑞克和莫蒂》第三季。动画片中的主人公瑞克对麦当劳的四川蘸酱念念不忘,并且点名要吃这个蘸酱。这个回忆杀,想必戳中了许多美国人的心声。有粉丝发起网上情愿活动,要求四川蘸酱回归。

麦当劳专门为这个事件开了个网站,名叫“我们要蘸酱”,对粉丝表示歉意。他们也是在这个网站上公布了四川蘸酱将于226日再次回归的消息。

(编辑:黄硕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