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国老夫妻乘机竟带一桶蟑螂 吓坏女安检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1 14:08:59

中国日报网12月1日电 据英国BBC网站11月30日报道,近期,一对老夫妻带着大约200只蟑螂,在中国一家机场坐飞机,吓哭女安检员。

报道称,11月25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对老年夫妇带着行李在过安检时,工作人员突然发现了异常。

安检员将一对老夫妇的行李放在一个X光机上时,发现图像上有点异常。于是开箱包检查,当打开橡胶桶盖时,里面除了一个装有洗漱用品的袋子外,还有一个白色的塑料袋里面好像有好多黑色东西在移动。

正当工作人员准备进一步检查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安检员说,一只蟑螂从里面爬了出来,再走进一看,原来是很多蟑螂,大概有一百多两百只。

当被问到为什么他们携带这么多蟑螂时。丈夫解释道,这些蟑螂可以给妻子治疗皮肤病,把蟑螂和一些药膏混合,敷在皮肤上,可以起到疗效。

根据相关规定,飞机上不允许随身携带生物,因此这对夫妇选择丢弃这些蟑螂。

这已不是安检员第一次在X光检查时,遇到令人吃惊的意外了。

8月,在一辆汽车站的X光扫描仪上,安检员发现一名男子托运人体的两只手臂。

(编辑:党超峰 译者:姚春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