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中国人埋头健身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2 15:32:52

中国日报网4月12日电 据法国联合电台4月11日报道,中国人埋头健身热潮。健身正在中国逐渐流行起来。你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愿意展示自己结实的肌肉。

近年来,中国的健身房数量增长迅速,很多女性也加入到健身大军之列。李先生30岁,以前喜欢打乒乓球,但是这无助于甩掉啤酒肚。现在他办了一张健身卡,每年的会员费相当于他一个月的薪水。李先生很期待这笔投入能转换成傲人的产出,因此每晚都去健身房刻苦锻炼。像他这样的健身爱好者在中国不是少数。李先生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到健身房练肌肉。”专家指出,大多数健身爱好者的年龄在2035岁之间,在他们看来健身是一种时髦。而运动可以让人保持健康,塑造肌肉,对关节和器官也有益处。

阿里翁是一位法国摄影师,他在一年间跟踪拍摄了很多热衷健身的中国人。他说,这些人很乐意秀出自己的肌肉,因为拥有好身材即意味着拥有一张“王牌”。“可如今块头粗大、肌肉发达的‘中国施瓦辛格’们正在诞生。”

(编辑:黄硕 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