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生坠机事故机场重新开放 事故原因待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21 17:10:00

俄罗斯发生坠机事故机场重新开放 事故原因待调查

  坠机现场。据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消息,坠机原因尚无定论,但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表示,目前两大猜测原因可归为人为失误或技术故障。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南部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21日早上重新开放。此前,阿联酋廉价航空公司“迪拜航空”一架客机19日在该机场降落时坠毁,机上62人全罹难。

  报道称,事发时天气恶劣,刮大风下大雨,能见度低。这架从迪拜飞到顿河畔罗斯托夫的波音737-800客机在空中盘旋了两个小时后,在第二次尝试降落时错过了跑道而撞向地面,并引发大火。

  地方当局说,飞机残骸清理工作已经完成。所有从该机场出发的航班已在21日早上恢复正常,入境航班则取消或延误。

  调查人员已从机组人员失误、技术故障、恶劣天气等几个方面展开刑事调查。俄罗斯政府间航空委员会则表示,飞机的两个黑箱虽已寻获,但却“严重受损”,因此分析工作可能需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