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近半僧侣肥胖 因托钵化缘收到太多甜食

来源:央广网
2016-03-19 15:31:00

泰国近半僧侣肥胖 因托钵化缘收到太多甜食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本周发布空气污染紧急警报

  央广网北京3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紧急警报】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本周发布空气污染紧急警报,这是2005年以来的第一次。当局下令一些车辆禁止上路,但某些地区污染水平仍高出安全上限。按照市政府的限行措施,约80万辆车没有上路,起到了一定作用。但城市委员会认为,炎热、干燥和无风的气象条件,使得部分地区、特别是城市北部边缘地带空气中污染物含量仍超过可接受上限的1.3-2倍。

  墨西哥城位于海平面之上2240米,坐落在高山山谷中,地形导致污染物聚集且很难扩散出去。墨西哥城曾出台规定,禁止超过8年以上的旧车上路行驶。然而这条规则却在去年因法院命令而松绑,最终导致更多汽车出现在城市街道上。墨西哥政府对抗污染其中一项重要努力是等待通过规范重型车辆排放的标准,该标准有望帮助超过55000人避免过早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