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放豪言:若共和党拒提名我 会引起暴动

作者:周骥滢 来源:环球网
2016-03-17 11:10:39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似乎已在美掀起一轮“特朗普狂风”。在3月初的“超级星期二”大获全胜后,特兰普在15日“超级星期二第二局”中,也成功拿下3州,特别是“赢家通吃”的佛罗里达州,逼退共和党大佬力挺的卢比奥。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的特朗普大放豪言:“如果最终共和党拒绝提名我(为最终候选人),可能引起骚乱。”

  据英国《金融时报》3月17日报道,特朗普在16日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他相信自己会在全国代表大会前赢得绝大多数选举人票。但他表示即使他未能达到1237张选举人票的门槛,没有取得彻底胜利,共和党还是不得不将提名给他。

  特朗普说:“如果我们少了20票,或者我们少了100票,最终获得1100票,而其他人为500票或400票……我认为你不可以说,我们不能自动获得提名。”

  特朗普还说,自己代表了数个“上百万”的选民,很多情况下他们是首次出来投票,(如果拒绝提名他),则会引起暴动。

  共和党大会将在7月18日至21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