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士兵就特朗普或桑德斯谁应控制军队意见不一

来源:环球网
2016-03-16 15:4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网站3月16日报道,美国军队士兵就两位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和伯纳德?桑德斯谁应该掌握军队最高控制权的问题具有分歧。

  最新一项调查显示,美国士兵就支持美国军队强势的共和党人特朗普和支持反战的民主党人桑德斯谁应掌握最高军队控制权问题产生了分歧。美国《军事时报》在现役部队、国民警卫队以及预备役军人中开展的这项调查活动发现,有26.9%的受访士兵支持特朗普,21.91%的受访士兵支持桑德斯。这次调查结果有趣的一点是,桑德斯是美国海军和空军部队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而海军陆战队却给特朗普贡献了30%的投票。

  报道显示,特朗普和桑德斯在战争问题上的看法完全不一致。共和党的代表人物特朗普在竞选活动中曾表示要炸掉极端政治“伊斯兰国”的油田。而且他还发表言论说他将努力使美国的军队变得更加强大,强大到任何人都无法与之对抗。然而,桑德斯却爱好和平,反对战争,更倾向用外交方法而非战争手段来解决问题。(实习编译:石萍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