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桂芬:年轻人创业要有感恩之心 不要好高骛远

作者:张翔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3-13 10:02:00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张翔)“年轻人创业一定找准自己的位置,不要好高骛远。”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桂芬做客中国经济网“聚焦2016两会——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时说。

徐桂芬:年轻人创业要有感恩之心 不要好高骛远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桂芬做客中国经济网“聚焦2016两会——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徐桂芬谈到,现在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鼓励年轻人创业,但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找准自己的突破口。

  徐桂芬说,“年轻人一定要找准适合自己的位置去努力去奋斗”,现在国家对创业创新非常重视,出台了很多政策和措施,所以年轻人要珍惜。

  徐桂芬表示,改革开放初期只要能吃苦,找准项目,稍微有经济头脑就能成功。但无论以前还是现在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要靠自己的艰苦奋斗和付出才能成功。

  此外,徐桂芬说,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家人朋友和国家政策的支持,要时时刻刻有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