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军品统一验收日 普京听取新武器列装视频汇报(1/ 20)

作者:宁远 来源:中国网
2016-03-12 10:36:52

俄军军品统一验收日 普京听取新武器列装视频汇报(1/ 20)

  普京出席军品统一验收日会议。左手为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右手为国防部长绍伊古。(网页截图)

  中国网3月12日讯 当地时间3月11日,俄军在国家防御中心举办军品统一验收日活动。俄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总统普京亲自出席,听取了苏-35S战斗机、山毛榉-M-2中程防空系统、卡-52武装直升机、“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BMP-3步战车等新装备列装使用情况的汇报。

  普京发表讲话称,2015年俄军共接收了大约4000件主力武器装备,塑造出现代武装力量的面貌。其中包括96架固定翼飞机、81架直升机、2艘多功能潜艇、152套防空系统、291座雷达站,以及400多件火炮和装甲坦克。这些新武器在各类战备检查和演习演训中得到磨合和检验,尤其是航空武器在叙利亚反恐战争中经受了“大考”。

  普京承诺国家将一如既往支持军工企业发展产能和技术潜力,要求军工系统全力以赴完成部队军品订单,这不仅是“莫大的信任”,也是“艰巨的责任”。他还要求实施好军品部件的进口替代计划,摆脱关键零部件对国外供货商的依赖。(宁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