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将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并会见普京总统

来源:中国网
2016-03-11 20:14:09

  中国网3月11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天,王毅外长将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并会见普京总统。两国外长将在会谈中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问:王毅外长正在俄罗斯访问,他将就朝鲜半岛核问题和叙利亚局势具体提出哪些新建议?中俄外长将达成哪些共识?

  答:今天,王毅外长将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并会见普京总统。两国外长将在会谈中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当前朝鲜半岛局势十分复杂敏感,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进程也处于关键期。中俄两国外长将就推进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通过对话协商解决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并就如何推进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进程进一步交换意见。我们会适时向大家介绍会谈和会见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