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一汽车失控冲进披萨店 2人死亡7人受伤

作者:杨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03 12:29:00

波士顿一汽车失控冲进披萨店 2人死亡7人受伤

这辆SUV从披萨店的前窗撞入,导致2人死亡至少7人受伤。(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一辆失控的SUV汽车日前撞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郊区牛顿(Newton)的“甜西红柿”披萨店,事故导致2人死亡,至少7人受伤。

  米德尔塞克斯(Middlesex)地区检察官玛丽安·赖安(Marian Ryan)证实,事故发生在晚上就餐高峰期,2名遇难者当时都正在就餐。包括SUV司机的7名受伤者都被送到当地医院救治,其中3人伤势比较严重。

  当地媒体报道称,司机是一名男性,车中还有一名女性乘客,受伤不太重。披萨店联合所有人称,店内多名雇员受伤,披萨店受到极大损害。目击者也称,SUV速度极快,在披萨店入口处未能及时停下来,最后撞入店中。

  住在披萨店楼上的居民昨晚没能回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