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美国农民用牛粪摆巨大图形反对特朗普

来源:中国网
2016-03-03 10:06:45

台媒:美国农民用牛粪摆巨大图形反对特朗普

俄亥俄州农夫史兰卡德用牛粪排出“No Trump”字样。

  台媒称,美国俄亥俄州一名69岁的农夫史兰卡德对于特朗普的“高人气”非常不满,于是花了4小时将新鲜的牛粪排成“No Trump”(不要特朗普)表达立场。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3日报道,俄亥俄州的69岁农夫史兰卡德认为特朗普“满口谎言”,于是花了4小时将新鲜牛粪排成“No Trump”,字体大到让人连搭飞机经过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不过,“超级星期二”初选结果出炉,特朗普和希拉里分别夺下7州,2人很有可能获得党提名的机会。然而,特朗普过去曾多次发表颇具争议的言论,包括要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兴建高墙用来阻挡非法移民等,导致“超级星期二”结果公布后,“如何搬去加拿大”跃升为Google的热搜关键字,成为一股奇特的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