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一牧羊犬一胎产下17崽破纪录(图)

来源:环球网
2016-03-03 09:06:00

美加州一牧羊犬一胎产下17崽破纪录(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纳帕草场(Napa Grass Farmer)一只名为斯特拉(Stella)的马雷马牧羊犬(Maremma Sheepdog)一胎产下17只小狗,打破牧羊犬产崽的世界纪录。

美加州一牧羊犬一胎产下17崽破纪录(图)

  农场主科斯坦(Costanzo)表示,一位优秀的兽医为斯特拉接生,17只狗宝宝中有11只雄性和6只雌性,小狗数量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然而,在为狗宝宝们的顺利出生表示惊讶与欣喜的同时,科斯坦也意识到日后巨大的饲养工作量。

  马雷马牧羊犬是一种家畜守卫犬,源于几个世纪以前的意大利,主要用于与狼殊死力博,保护羊群免受以狼为主的四腿食肉动物的攻击,防止羊群被偷。科斯坦称17只幼犬将会被送到不同的农场。(实习编译:范子文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