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假扮乞丐年入超百万 收入直追首相年薪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3-02 11:30:00

英国男子假扮乞丐年入超百万 收入直追首相年薪

资料图片:乞丐

  参考消息网3月2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西密德兰郡伍尔弗汉普顿市一名男子假扮成无家可归的乞丐,整天坐街头骗取路人的爱心,估计年收入可高达13万英镑(约119万人民币),与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年薪相比,仅少了1万2000英镑(约11万人民币)。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日报道,英国《每日邮报》称,当地议员埃文斯指出,一名不知姓名的男子经常在市区乞讨,但他并非无家可归的流浪汉,甚至拥有合理的财产。许多乞丐游手好闲,一个礼拜却可赚进2500英镑(约2.3万人民币),比一般的上班族好上太多。

  如今,伍尔弗汉普顿市议会正在商讨如何解决“假乞丐”问题。“这是耻辱”,埃文斯痛骂,这些假乞丐利用路人的爱心,将施舍的钱拿来买酒和香烟。他目前正在和当局合作,将揪出那些假乞丐,搜集相关证据,要把他们通通送上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