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滚石”乐队将在古巴哈瓦那举行演唱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02 10:08:00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摇滚乐队“滚石”1日宣布,将于本月25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免费的露天演唱会。

  据悉,这将是“滚石”首次在古巴演出。“滚石”称这将是一场“历史性的演唱会”。 2015年7月,美国与古巴两国时隔约半个世纪恢复了邦交。

英国“滚石”乐队将在古巴哈瓦那举行演唱会

  另据古巴共产党机关报称,古巴政府已批准“滚石”举办演唱会。自1959年古巴革命以来,如此高知名度的摇滚乐队在古巴演出实属罕见,或将引发高度关注。

  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将于本月21至22日访问哈瓦那,成为近88年来首位访问古巴的现任美国总统。

  “滚石”乐队表示:“在长期的演艺生涯中,我们曾到过许多特别的地方,但在哈瓦那演出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划时代的大事。”

  古巴媒体还称,听“滚石”的演唱会是“众多古巴人的梦想”,并表示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爱尔兰摇滚乐队“U2”等对古巴感兴趣的其他大腕明星也可能赴古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