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将在“爱耳日”义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2-29 17:45:00

  中新网石家庄2月29日电 3月3日是第17次全国“爱耳日”。为了宣传儿童听力健康和听力障碍预防、发现及治疗科学知识,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和河北省残联康复指导中心等共同发起爱耳日河北公益活动。

  “爱耳日”当天,白求恩际和平医院将在该院住院二部后面多功能厅举行义诊活动。该院耳鼻喉科李晓明教授领衔专家团队免费义诊、听障咨询、耳蜗和助听器调试等,李教授和有关心理、康复方面专家还将为到场家长送上主题为“小儿耳聋的诊断和治疗”等3场健康讲座。同时,前60位到场家长可享受价值120元的免费测听;现场还设立了助听器调试区、儿童游戏区,等待的家长带着孩子可以在游戏中打发时间,学习更多儿童听障康复知识。

  另外,河北省残联康复中心、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专家组成宣传服务小分队,将在晋州市残联康复指导中心同时开展“爱耳日”宣传,免费进行耳蜗调试、听力检测、健康宣传、听力咨询、助听器调试等现场服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