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现枪击惨案 男子"随机"射杀3人伤14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2-26 15:59:51

  【环球网报道】法国《快报》2月26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堪萨斯州一座小城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持枪向同事开火,造成3人死亡、14人受伤。该男子随后被警方击毙。

  警方并未透露行凶男子的姓名,但据当地媒体消息,该男子名为塞德里克?福特(Cedric Ford),现年38岁。媒体表示,福特此前并无犯罪记录。

  报道称,当地警长沃尔顿在电视新闻发布会上表示,5人伤势严重。他指出,福特使用一把突击步枪及一把手枪行凶,随后被秩序部队人员击毙。沃尔顿并未给出福特的可能作案动机,但证实确实有些事促使其犯下此次惨案。

  数架直升机及数十辆救护车赶往事发现场疏散伤员,这些伤员被送往地区数家医院。

  据报道,沃尔顿表示,福特并未特别瞄准何人,属于“随机”开枪,他可能认识一部分与其一同工作的遇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