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知名地产集团在京推介蔚蓝海岸投资优势

作者:蔡菲菲、赵妍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2-26 10:51:46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蔡菲菲、赵妍):提到戛纳国际电影节、尼斯天使湾海滩、F1摩纳哥大奖赛这些法国南部蔚蓝海岸所独有的风景和资源,无不令人神往。25日,佳士得国际地产旗下的米开金格拉夫房地产集团在法国驻华使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蔚蓝海岸地区的投资亮点,为中国投资者在法国南部进行不动产投资提供参考。

  发布会上,该集团董事长金格拉夫指出,首先,蔚蓝海岸的吸引力离不开该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自然条件和良好的人文氛围。其次,法国当前稳定的税收制度与优质的投资环境给非法国及欧盟居民投资者带来了大量投资机会和巨大投资附加值。此外,金格拉夫认为,由于受到自2007年以来金融危机的影响,法国房地产价格持续下降、股票市场低迷,因此从理财角度看,目前正是投资法国的绝佳时期,对于非法国居民的投资者而言,经济杠杆优势非常明显。

  作为法国东南地区高品质不动产市场的引领者,佳士得国际地产旗下的米开金格拉夫地产集团目前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区著名的蔚蓝海岸拥有最多的优质资产资源。该集团在法国、中国市场拥有众多合作伙伴,从而能够确保在蔚蓝海岸及普罗旺斯地区投资的中国投资者获得全套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