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苹果经销商请牧师做弥撒吸引顾客

来源:环球网
2016-02-26 07:56:00

格鲁吉亚苹果经销商请牧师做弥撒吸引顾客

  【环球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苹果公司的销售模式一向创意不凡,受此影响,格鲁吉亚苹果经销商为吸引顾客眼球可谓是费尽心思。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2月22日报道,近日,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的一家苹果专卖店邀请当地一位牧师到店里做弥撒,以消除当地市民的疑虑,吸引他们购买苹果产品。

  据悉,苹果公司的商标在当地文化中的寓意不好,被当地市民看作“不祥之物”,因为当初亚当和夏娃就是因为偷吃了苹果才被上帝赶出伊甸园,导致他们的后代在人间受尽磨难。受此影响,苹果公司的相关产品在当地的销量很不理想。

  该专卖店的管理人员为提高销量,别出心裁地邀请到当地一位具有威望的牧师为相关产品做弥撒,以消除市民们的顾忌。当地市民得知该店得到牧师的“净化”之后,纷纷到该店购买苹果产品。近期,该店销量剧增,展现出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实习编译:李智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