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涨跌不一

作者:何险峰 来源:新华社
2016-02-26 00:00:00

  新华社芝加哥2月25日专电(记者何险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25日玉米和大豆期价继续下跌,小麦期价结束连续下跌行情以温和上涨收盘。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为1.1%;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为0.6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为0.77%。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美国农业部宣布下调美国小麦种植面积,暂时缓解小麦库存充足带来的市场担忧;此外,美农业部当天的每周出口报告显示,小麦出口在2月18日当周达38.79万吨,比上周增加53%,比四周均值增加77%,显示小麦出口有所改善;小麦当天也在连续6个交易日的下跌后迎来逢低买入。

  美农业部每周出口报告显示,同期美国大豆出口为32.83万吨,大幅低于上周也低于过去四周均值,打压大豆期价继续下行。

  玉米方面,国际谷物理事会当天的报告将2015-2016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测调高至9.69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