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年轻人买不起房 选择买好车

来源:人民网
2016-02-25 07:52:00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数据显示,新西兰30岁以下的年轻人们更倾向于避开高额房贷而选择购买新车替代。

  这种情况在奥克兰的年轻人中尤为明显,对很多奥克兰年轻人而言,攒够房贷首付显得有些天方夜谭。

  Kia新西兰公司总经理Todd McDonald表示,30岁以下年轻人收入的流动性较强,他们一般不会选择将收入投入到房子上。这种情况在怀卡托、惠灵顿、基督城和其他区域都存在。其中,奥克兰每6个年轻人中会有一个首选买车。

  目前,奥克兰三房住宅的平均价格已经超过了70万,而买一辆新的SUV只要3万纽币

  从2012年开始,30岁以下人群购买中型SUV的人数上升了187%

  但是,房屋贷款借贷人则表示,30岁以下的年轻人还是很想买房的,但由于房屋价格太高,他们被挤在市场之外。此外,目前,油价下跌非常明显,很多人转而选择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