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莫迪推动国民“养成使用厕所的习惯”

作者:张骜 来源:环球网
2016-02-21 16:39:00

  综合印度媒体2月21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当天出席了一项城市基建项目--“城郊区计划”(Rurban Mission)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目的之一便是推动国民“养成使用厕所的习惯”。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总理莫迪当天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为“城郊区计划”举行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城郊区计划”去年由印度政府提出,致力于改善国家基础设施,如,输电线、庇护所、公路、饮用水供应线路、排水系统等;为社区建造学校、医疗卫生机构等。

  《印度时报》称,总理莫迪希望借此计划达到的一个目标即推动国民“养成使用厕所的习惯”。莫迪在当天讲话中说道:“确保整个村子能够不再随地大小便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我向恰蒂斯加尔邦的人民致敬。”

  莫迪还表示:“通过城郊区计划,我们能够将村庄与城市的优点结合起来。”他指出,越来越多的人们为了舒适的生活迁移到城市,印度需要相应为城市发展做好计划。(记者 张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