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餐厅老板多次贷款被拒 拒绝银行职员进店用餐

来源:环球网
2016-02-19 09:49:00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2月17日消息,法国吕埃尔马尔迈松市一家名为Les Ecuries de Richelieu的餐厅禁止银行职员入内用餐。

  据报道,餐厅所有人亚历山大·卡莱为开设第二家餐厅曾多次尝试从不同的银行获得7万欧元贷款。屡次被拒后,卡莱在饭店入口放了一块广告牌,上面写着:“欢迎狗光临,但银行家禁止入内,除非他们支付7万欧元。”

  卡莱称,他相信“一报还一报”的原则,认为应当对银行的拒绝做出回击。

  卡莱指出,Les Ecuries de Richelieu饭店被收录在《米其林红色指南》中,在当地银行职员中很受欢迎。卡莱打算拒绝为任何一位他能认出来的银行职员提供服务。

  2014年7月,位于爱尔兰沃特维尔的一家酒吧老板曾在酒吧附近挂了禁止“吵闹的美国人”入内的广告牌。酒店老板不喜欢成群的游客,认为美国人是最令人讨厌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