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性割礼你不知道的事实(组图)

来源:光明网
2016-02-18 11:22:44

  2012年,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一项决议,通过教育提升危害意识、加强医疗支持和增加影响严重地区的宣传力度来消除女性生殖器切割(FGM)。虽然世界各地很大程度上对此都是谴责的,但社会和文化的压力仍然迫使着许多女性接受女性生殖器切割这一黑暗的现实。

揭秘女性割礼你不知道的事实(组图)

  根据社会工作的专业人士,接受生殖器切割的女性们害怕被社会排斥,她们也需要维护家族声誉。在许多国家,女性生殖器切割也被视为成为女人的道路、文化宗教和性纯洁的象征。

  但女性生殖器切割说是作为一种文化实践,但是作为一种对人权的侵犯来得更胜。这一过程并没有什么医学价值,事实上这是极度危险的,会造成女性月经问题、分娩问题及做*爱时缺乏乐趣等。除上所诉,还有因为普遍缺乏安全的卫生条件,易造成感染,有死亡的危险。了解女性生殖器切割,还需要了解下面7点:

  1. 现今有1亿至1.4亿的女性和女孩儿接受过女性生殖器切割

  确切数字很难跟踪,所以这个范围很大。因为羞愧和文化态度往往使那些遭受这一性别暴力的女性们保持着沉默。所估计的人数是英国女性人数的4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