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人老兵联谊会成立

作者:戴军 来源:光明网
2016-02-18 10:33:00

  光明网伦敦2月18日电(记者 戴军)14日下午,“英国华人老兵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伦敦隆重举行。

  中国驻英使馆海军武官何福荣,英国女王副官陈德樑先生和夫人,台湾著名爱国人士、社会活动家、祖国统一积极呼吁者、慈善家董淑贞女士及先生,祖国统一促进会顾问马伯英,多名侨界领袖和知名人士,以及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服役的华人华侨老兵共近60人出席了联谊会。

  “英国华人老兵联谊会” 会长王靖在发言中说,联谊会是在英国注册的合法团体,并已在中国驻英使馆备案。联谊会下属“英国伦敦老兵合唱团”、“亚孜太极功夫学校”和“红色贝雷帽少儿夏令营”。他并强调指出,成立“英国华人老兵联谊会”的宗旨,是把散落在英国各地的华人老兵联合起来,自强互助,提高自身素质,弘扬正气,与其他华人社团一起多做有益于中英两国和人民的好事。

  何武官在发言中要求全体会员不忘过去曾是一名军人,自觉肩负起中英两国友谊、文化使者的责任。

  与会者高声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