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推出限量Signature Red版Model X(图)

作者:黄斯 来源:羊城晚报
2016-02-18 10:15:00

特斯拉在中国推出限量Signature Red版Model X(图)

业界

  2月初,特斯拉公司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Model X顶级限量 Signature Red版P90D,官方售价为1479500元;另外,特斯拉也同时公布了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Model X 标准版90D的官方价格区间,官方售价为961000-1171800元,厂方表示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定价,只是在美国本土售价的基础上,增加了关税和运输成本;预计将于今年的二季度开始在中国市场交付使用。本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Model X顶级限量Signature Red版P90D,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公里。而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Model X 90D,搭载的电池容量为90千瓦时(kWh),续航里程是470公里,而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5.0秒,最高时速则是250公里/小时。Model X是一款可以拥有至多7个座位布局的纯电动SUV,并且采用了鹰翼门的设计,车门全部开启只需时6-7秒;此外,Model X使用的全景挡风玻璃,也采用了将前挡风玻璃和天窗连在一起的设计。(黄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