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餐馆一女服务员刺死华人男子 警方调查

作者:李怡 来源:中新网
2016-02-17 14:09:02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综合纽约当地新闻网站pix11.com、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及美联社(AP)16日报道,据警方消息,周一(15日)晚,一名中餐馆女服务员在布鲁克林将一名华人男子刺死。

  受害者据信姓张,名为Jian-Yang Zhang,41岁。事发当时正在拜访他姐妹的中餐馆,即日落公园第八大道的张家兴福州餐馆(Lucky Zhang Family)。其后与一名女性服务员在晚10:05左右发生口角。

  据称,男子身上有两处刺伤,一处在背部,一处在脖子。这名35岁的女服务员逃离现场。

  张被送往玛魔利医疗中心。一小时后被宣布死亡。

  目前女服务员已被拘留。警方消息称,该女子称自己的行为属于自我防卫。该女子据称与受害者熟识。

  该案仍在调查中。(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