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学员体验中国民俗

作者:馆供 来源:新华网
2016-02-17 14:04:00

阿联酋学员体验中国民俗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工作人员在教阿联酋女学员如何包饺子。新华网发(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供图)

阿联酋学员体验中国民俗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常华(右一)在观看阿联酋学员学画中国水墨画。新华网发(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供图)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九晚,应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常华的邀请,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办公厅“青年大使”项目曾先后访华的近30名学员来到官邸,交流访华感想,体验中国民俗,欢度新春佳节。来自阿联酋外交部、阿布扎比王储办公厅的阿方官员,以及扎耶德大学孔子学院的部分中国教师等也应邀出席。

  阿联酋“青年大使”项目是由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谢赫穆罕默德于2012年发起,由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办公厅主办、阿联酋外交部协办的年度国际青年交流项目。旨在增进阿联酋青年特别是青年精英对中国的了解,巩固中阿传统友好合作关系。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届从多所阿联酋顶尖高校遴选阿联酋优秀学生代表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