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子后背穿钩挂绳挑战高空跳冰河

来源:新华网
2016-02-17 13:26:00

俄女子后背穿钩挂绳挑战高空跳冰河

俄女子后背穿钩挂绳挑战高空跳冰河(视频截图)

  据俄罗斯ngs42网站2月16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女子近日在新库兹涅茨克挑战从约15米高的空中跳入冰水中,令人称奇的是,这名女子的安全绳没有系在身上,而是将安全绳的挂钩刺入后背的皮肉中固定在身上。

  这段挑战的视频15日被上传至社交网络,上传者康斯坦金·巴契科夫表示,这次挑战是一个社团举行的活动,进行这项挑战的女子名叫克塞尼亚·斯米尔诺娃,今年23岁,也是社团的一员。13日,她在在新库兹涅茨克的一座桥梁下方完成了这个挑战。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零下11度的气温里,斯米尔诺娃仅穿着比基尼和短裤从大约15米高的桥梁下方跳入冰河中,挑战成功后斯米尔诺娃立刻被同伴们拉上岸。

  据视频上传者巴契科夫说,由于天气寒冷,河面已结了厚厚的冰层,他们事先在河面上凿出一个足够大的洞,以便斯米尔诺娃能够跳入。他强调,整个挑战是经过仔细计算过的,因为风险很小。

原标题:俄女子后背穿钩挂绳挑战高空跳冰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