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女孩涉嫌殴打1少女被捕 只因其与“老大”男友走得近

来源:新华网
2016-02-17 10:28:07

  据《今日日本》17日报道,日本警方日前逮捕了3名女孩,她们涉嫌殴打一名16岁少女,并将过程拍成短片上传至社交网站YouTube。

  据当地警方称,这段视频拍摄于东京豊岛区(Toshima Ward)池袋车站(Ikebukuro station)附近的公园,于去年12月上传至YouTube。片中显示有3名女生反复击打受害人的面部和腹部,并对其进行言语侮辱。这3名袭击者的年龄分别为14岁、17岁和19岁,她们经常在此公园聚集闲逛,其中14岁的女生是这个“组织”的老大。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该名16岁受害人需要两周方能痊愈。

  警方援引3名袭击者的话说,受害人被殴打的原因是她和袭击者中的“老大”的男朋友走得越来越近。

原标题:日本3女孩涉嫌殴打1少女被捕 只因其与“老大”男友走得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