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已释放4名美国“记者” 并“等待进一步调查”

作者:杜晓丹 来源:人民网
2016-02-17 08:14:11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月16日报道,巴林国家通讯社于16日称,巴林在正式起诉四名美国记者后已释放他们。

  报道称,巴林国家通讯社于16日称,检察官对这四名美国人参与“犯罪行为”进行了调查,并指控他们“非法妨碍车辆及参加非法集会”,并补充称,四人已被释放,“等待进一步调查”。

  记者家人于16日下午发表的声明称,四人已离开巴林,正在途中。“我们感谢巴林当局迅速解决问题”,声明称,感谢美国美国官员“坚持不懈的协助”。

  据悉,这四名美国记者,安娜·泰蕾兹·戴(Anna Therese Day)和三名摄像人员于14日在报道巴林“2011年起义周年”纪念时被拘留。巴林当局最初称其中一人加入“暴徒”袭击警察,并指控四人均提供“虚假”信息称他们是游客。【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