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部军区和里海舰队举行军事演习

作者:张继业 来源:新华社
2016-02-17 06:22:06

  新华社莫斯科2月16日电(记者张继业)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南部军区多地和里海舰队16日举行军事演习。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南部军区新闻局消息报道说,位于俄南部阿斯特拉罕州和达吉斯坦共和国马哈奇卡拉地区的里海港口当天举行军事演习。来自里海舰队的“达吉斯坦”号导弹护卫舰、“乌格利奇”号和“伏尔加顿斯克”号小型导弹舰等10艘水面舰艇和南部军区航空编队的2架苏-24战机、2架苏-25战机参与演习。

  演习中,防空系统进入战备状态,战机在舰载雷达难以发现的低空条件下完成轰炸任务,并完成击退假想敌空中进犯的训练。

  俄南部军区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当天也举行军事演习,10余架米-28N武装直升机、米-35武装直升机和改进型米-8直升机参与,完成在不同条件下消灭空中及地面假想敌的任务。

  此外,俄南部军区情报机构当天在阿布哈兹山地靶场举行演习,旨在训练发现并消灭恐怖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