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打死至少100名“伊斯兰国”成员

作者:车宏亮 来源:新华网
2016-02-15 05:58:00

  叙利亚通讯社14日报道说,叙政府军过去24小时在东部代尔祖尔省的军事行动中打死至少100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叙通社援引军方的消息报道说,叙空军对位于代尔祖尔省的多个“伊斯兰国”据点实施空袭。与此同时,政府军在地面与“伊斯兰国”武装交火。在政府军行动中,“伊斯兰国”的多处设施被摧毁。

  叙利亚政府在打击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恐怖组织问题上立场坚定。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解决叙利亚危机,政治谈判与打击恐怖主义缺一不可。进行谈判,不意味着停止打击恐怖主义。

  据叙通社报道,代尔祖尔省乡村地区14日发现100余具遭“伊斯兰国”杀害的平民尸体。

  代尔祖尔省是叙利亚主要石油产地,目前“伊斯兰国”控制该省主要地区,每年通过走私石油获取大量资金。(记者车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