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美多管火箭系统部队被调遣至韩美联合师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2-11 15:55:00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美联合师团相关人士11日表示,驻扎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锡尔堡的第13炮兵团3大队所属300名官兵被调遣至韩国京畿道东豆川美军基地凯西兵营。

  据报道,该部队接替原本驻扎在此的第20炮兵团2大队,将在今后为期9个月里,作为韩美联合师团第210炮兵旅团(210火力旅团)的隶属部队执行任务。

  第20炮兵团2大队已返回美国德克萨斯州胡德堡。第20炮兵团2大队是去年5月被调派至朝鲜半岛的第一支多管火箭系统部队。

  第20炮兵团2大队被部署在韩国后,第210火力旅团的多管火箭系统部队从此前的2个大队增至3个大队。

  据悉,该部队拥有多管火箭系统、战术导弹系统(ATACMS)、改进型多管火箭炮(M270A1),执行打击朝军长射程炮、多管火箭炮阵地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