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向国际空间站运送货物袋出现黑霉 日期将后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2-11 14:30:00

NASA向国际空间站运送货物袋出现黑霉 日期将后延

  美国航天航空局(NASA)向国际空间站运送货物的织物袋上发现黑霉后,下一次送货日期将至少后延2周。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航天航空局(NASA)向国际空间站运送货物的织物袋上发现黑霉后,下一次送货日期将至少后延2周。

  消息称,NASA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对黑霉出现原因进行调查,后者是负责为轨道科学公司(Orbital ATK)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太空货船的发射准备货物的公司。

  NASA发言人丹尼尔·休伊特称,原定于3月10日发射的轨道科学公司的"天鹅座"(Cygnus)号太空货船所装货物已超过一半。

  据悉,NASA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决定拆开货物,为袋子消毒,因此发射日期将被延后。

  休伊特还表示,如果出现黑霉的袋子被送上国际空间站,工作人员也不会受到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