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美国纽约将遭遇今年冬天最低温 还约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2-11 14:06:00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美媒报道,2月2号,全美著名天气预报员土拨鼠“菲尔”先生钻出了被窝,没有看到自己的影子,于是按照传统,这意味着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很快就要到来。但土拨鼠的春天预告才刚刚公布没几天,美东地区就迎来了新一轮的大雪和强降温。

  据报道,2月8日,一场名为Mars的冬季风暴就抵达了美国东北部。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此次Mars风暴影响美东海岸200万人,其中新格兰地区灾情最为严重,遭受强风和大雪天气,部分地区将迎来最高10英寸的降雪,沿海地区还可能出现海水倒灌引发洪涝。

  新泽西海岸和长岛的部分地区已经在8日遭受了洪涝灾害,而9日,新一波降雪抵达大西洋中部到东北部广大地区,洪涝区域还将蔓延到纽约市皇后区等地。

  费城到纽约市的广大地区将迎接新一波的降雪,在宾州中南部,马里兰州西部以及维吉尼亚州和西维吉尼亚州的交接地区,降雪将达到12英寸,这一系列冬季风暴带来 的降雪将一直持续到11日。

  但是坏天气11日并不会结束,纽约市本周末将迎来这个冬天最寒冷的天气。

  这个周末不仅遇上了冬季最低温,也正好赶上了情人节,又一个挑战情侣们真爱与否的时刻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