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普京官邸曾遭遇“熊出没” 安保心软放熊一马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2-11 11:54:18

  美媒称,现年43岁的阿列克谢·久明曾任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保镖,最近还被任命为地方行政长官。久明透露,他曾在普京的官邸外遇到过一头熊。

  据美联社2月9日报道,久明在接受《生意人报》记者采访时说,当时正好他值班,普京正在总统官邸里睡觉,他发现一头熊站在玻璃门前。

  他说:“我和熊四目相对,它往后退了退。我打开门,然后退出手枪里的所有子弹,子弹都掉到了熊的脚下。我当时有些可怜那头熊。”

  久明说,那头熊随后离去,普京后来还表扬他放了那头熊一马。

  普京上月任命久明为位于莫斯科以南的图拉州代理行政长官。很多评论员猜测,久明将会平步青云,这一任命只是过渡性的一步。有些人甚至称,普京可能准备让这位身材魁梧的将军成为接班人。但这种说法目前看来并不可靠,因为截至目前,普京从未表明有意在2018年本任期届满后下台。

美媒:普京官邸曾遭遇“熊出没” 安保心软放熊一马

资料图片:一只穿越河湾的棕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