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各地最奇葩的交规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2-05 16:06:55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交通规则也是一样。有些地方的交通规则更是五花八门,光怪陆离,读来令人目瞪口呆,忍俊不禁。那么,世界各地都有什么奇葩的交规呢?一起来看看吧。

盘点世界各地最奇葩的交规

穿比基尼开车?带上武器吧

  美国的肯塔基州虽然是内陆州,但是仍然拥有海滩以及众多游泳池。在这里,女性可以穿着泳衣开车,但是必须同时带上自卫的武器。否则,将会有两名警察一路护送她们。

  不穿衣服?没问题

  对于那些喜欢感受凉风拂过肌肤的旅行者来说,德国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德国,汽车被视为私人领域,这也意味着裸体开车是被法律允许的。不过,假如旅行者因赤脚开车而引起车祸的话,可能会失去保险公司的赔偿。

  内急了?忍着吧

  在英国,如果司机在路上内急,不能忍到下一个服务站时,他们是可以在路边方便的。然而,他们只能站在汽车的后胎旁边,并且右手扶车,否则便要受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