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谷银行荣膺“2015在华外资企业十佳企业公民”

作者:陈家宝 李颖 来源:新华网
2016-02-04 13:52:00

  新华网曼谷2月4日电 (记者陈家宝 李颖)近日,盘谷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洪钦雄代表盘银(中国)在北京出席由中国新华网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全球企业,中国影响——外资企业在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外资企业在华竞争力指数报告》发布会,并领取“2015在华外资企业十佳企业公民”奖。

  该项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外企神话人士中国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促进跨国公司与相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及媒体的深入交流与沟通。《2015外资企业在华竞争力指数报告》由中央财经大学跨国公司在华竞争力评价课题组,基于调查资料对跨国公司在华竞争力分析研究编纂而成。高峰论坛邀请相关部委领导,经济学家,外企领导嘉宾就外商投资新政,外企发展新机遇与挑战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研讨。

  盘谷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融服务为宗旨,聚焦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商业银行。1986年,盘谷银行在北京开立第一家代表处。2009年12月28日获得本地法人银行营业资格,总部设在上海,下辖六家分支行。盘谷银行拥有广泛的分支机构,在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2家海外分行与子公司。除文莱外,在东盟的其他纠葛国家均设有分行或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