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指责对手克鲁兹“耍诈” 期望重新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2-04 07:52:00

特朗普指责对手克鲁兹“耍诈” 期望重新投票

资料图:特朗普在辩论现场肢体语言丰富,非常抢镜。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共和党参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3日继续发动攻势,指控对手克鲁兹(Ted Cruz)在艾奥瓦州初选时“窃取胜利”。特朗普希望在下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前,能够加强他的地位。

  据报道,这位房地产大亨是在推特上提出这项指控的,他告诉600万推特关注者称,“克鲁兹并未在艾奥瓦州获胜,他窃取胜利。这是为何所有的民调结果都错得如此离谱和他为何获得远超过预期选票的原因。”

  他批评克鲁兹发出声明说,另外一名参选人,退休的神经外科医生卡森(Ben Carson)将退选的消息。特朗普指控克鲁兹在有关他的政策上对数以千计的选民撒谎。

  特朗普说:“基于克鲁兹参议员在艾州党团会议选举期间欺诈,应重新举行选举或取消克鲁兹胜选的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