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打破极端组织和反对派武装对两个小镇的围困

作者:杨臻 车宏亮 来源:新华社
2016-02-04 00:00:00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3日电(记者杨臻 车宏亮)叙利亚军方3日发表声明说,叙政府军当天打破极端组织和反对派武装对北部阿勒颇省两个小镇的长期围困。

  叙利亚政府军总司令部发表声明说,叙政府军当天与民兵组织合作打破了极端组织“支持阵线”等对阿勒颇省努布尔镇和扎哈拉镇的长期围困,重挫了该地区的极端组织和反对派武装。

  叙军方人士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这两个小镇已被“支持阵线”和反对派武装“沙姆自由人组织”围困4年,叙空军曾多次向小镇居民空投食物等物资。解除围困后,叙政府将向小镇运送食物、药品等物资。

  在俄罗斯空中打击的支持下,叙政府军近来在北部多条战线取得军事进展。叙军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正在试图控制叙土边界叙利亚一侧的边境地区,以阻止外部武装人员进入叙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