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载239人客机因技术故障在新西伯利亚紧急迫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2-03 15:16:00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西西伯利亚交通调查管理局称,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S7)的一架波音767-300客机3日早晨起飞后因襟翼没有完全收起发出技术故障警报,在新西伯利亚托尔马切沃机场实施紧急迫降,机上239人安然无恙。

  消息称,“当地时间8时50分,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67-300客机在托尔马切沃机场实施紧急迫降”。

  据初步消息,这架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67-300客机于当地时间7时9分在执行861次航班时从新西伯利亚起飞前往泰国曼谷。

  西西伯利亚交通调查管理局表示,“飞机在起飞后发出技术故障的警报(襟翼没有完全收起)。机长于是决定耗尽燃料并返回起飞机场。当地时间8时50分,飞机平安实施紧急迫降,机上239名乘客和所有机组人员都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