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初选失败遭嘲讽 成“loser.com”域名专属(图)

来源:环球网
2016-02-03 14:58:00

特朗普初选失败遭嘲讽 成“loser.com”域名专属(图)

  现在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loser.com”域名,点击回车键,就会被重新定向到特朗普的维基百科个人资料页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的第一场预选成绩出炉。在民调中一直保持不俗成绩的共和党籍亿万富豪特朗普,在初选中落败于克鲁兹。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2月3日报道,一贯以口无遮拦言论火爆著称的特朗普现在也成为很多网友嘲讽的对象,还有大量网友模仿其口吻,嘲笑特朗普才是“失败者”。

  当地时间2月1日,2016年总统大选的党内初选在美国艾奥瓦州拉开帷幕。作为共和党参选人中的“领跑者”,得票率24%的唐纳德?特朗普输给了得票率28%的克鲁兹。随后,这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房地产大亨便成为了社交媒体上被人们嘲笑的对象。

  据报道,特朗普本人有个习惯就是在自己的推特主页上称别人是“失败者”(“loser”),所以初选结束后,网友扒出特朗普在推特主页嘲笑他人是“失败者”的旧推文,来嘲笑其在艾奥瓦州初选上的失利。不仅如此,现在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loser.com”域名,点击回车键,就会被重新定向到特朗普的维基百科个人资料页面。

  还有网友通过PS图像,恶搞特朗普的发型等个人形象。

  据报道,唐纳德?特朗普在上周的支持者集会上表示,除非他赢了,不然他认为这次初选是在浪费时间。特朗普团队在初选投票的预备阶段还占据了大量媒体报道,但讽刺的是,在落败艾奥瓦州之后,特朗普便在其推特上发文痛击“媒体的不公平待遇”。

  他受到的打击还不止这些。当地时间2月1日,一位之前在特朗普团队工作的员工对其进行控告,称为其工作的女性工作人员的工资远远低于和她们做一样工作的男性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