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察夜访派对 被误认为庆生脱衣舞男

来源:中新网
2016-02-03 14:30:00

  原标题:尴尬:英国警察夜访派对 被误认为庆生脱衣舞男

英国警察夜访派对 被误认为庆生脱衣舞男

资料图:英国真正的社区服务警察警服。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一名警察在夜晚巡逻时,碰巧闯进了一个热闹的庆生派对。但不巧的是,他就这样被派对中正喧闹的女士们误以为是她们找来的脱衣舞男,搞得场面相当尴尬。

  报道称,这起尴尬的乌龙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30日晚间的威尔特郡。这位名叫麦克 欧博的社区警察正在徒步巡逻时,因为看见一间正在举行派对的屋子大门敞开,于是前往查看。

  不料,在他一现身的瞬间,立刻受到了屋内女士们的疯狂欢迎。她们以为欧博是上门要为当天派对的寿星祝贺的脱衣舞男,还惊讶他提早到达。

  事后,欧博表示,当他走近屋子时,发现周遭并没有车子,而这样在周末举办的社交活动也不常见,于是他决定靠近看看。只是没想到,当他现身在门口时,就有人问他说:“你就是那位脱衣舞者吗?”还说他来得太早了,活动正要开始,请他先离开。

  而就在他离开的路上,正好就与真正的脱衣舞者擦身而过。欧博最后还打趣道,他觉得脱衣舞者的制服其实并没有真的警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