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6岁老妇苦盼80余年终同82岁女儿团聚(图)

来源:中新网
2016-02-03 14:21:00

  原标题:美国96岁老妇苦盼80余年终同82岁女儿团聚(图)

美国96岁老妇苦盼80余年终同82岁女儿团聚(图)

96岁的皮尔斯与女儿紧紧拥抱在一起。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老妇人——96岁的皮尔斯曾在1933年产下一名女婴,这名女婴不久后就被政府接走。在盼了80多年之后,皮尔斯终于和自己已经82岁的女儿团聚了。

  在纽约宾汉顿机场,两名已经垂垂老矣的母女紧紧拥抱在一起,场面感人。

  20世纪30年代,皮尔斯在14岁时产下一名女婴,起名伊娃。在她照顾女儿近六个月后,纽约州政府的人员前来带走了伊娃,理由是皮尔斯太年轻,不适合当母亲。

  伊娃后来被领养,名字改为贝蒂,是家里唯一的孩子。莫瑞20多岁时养父母去世,她开始寻找亲生父母,没想到一找就是50多年。皮尔斯则两度结婚,育有七名子女。

  在孙女和网络的协助下,莫瑞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生母。

  皮尔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这太不可置信了!我一直以来都在担心被送走的那个女儿,我想知道她在哪里,过得好不好。”

  莫瑞则说:“我从小就有想象中的姐姐和哥哥,我给他们取了名字,并在晚上和他们说话。现在我再也不是一个人了,我有了妈妈,也有了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