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废弃草堆场发现1969年经典道奇车(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6-02-03 14:18:00

美废弃草堆场发现1969年经典道奇车(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一个废弃的草堆场惊现了一辆锈迹斑斑的1969款道奇车Charger Daytona。该车最终以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成功拍卖。

  据悉,这款经典车型1969年由美国道奇公司推出,限量503辆,配有440 Magnum型V8发动机。这辆车1974年被售出后仅行驶了3.3万千米。该车在草堆场中被发现时,发动机已长满苔藓,包裹座位的皮也已裂开,车体表面还有大量划伤,但仍保留了其原部件。

  2016年初,演员大卫·斯佩德(David Spade)最终以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拍得该车。他说:“我打算每天早上起来后将它清洗一遍。它十分炫酷,说不定我会开着它去购物。”(实习编译:周慧敏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