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民宅突发大火 5名中餐馆员工遇难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
2016-02-02 10:35:00

  人民网2月2日讯 据底特律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1月31日,密苏里州诺维市(Novi)的一户民宅突发大火,造成地下室的5人死亡。据悉,5名死者均是附近一家中餐馆的员工,年龄为20多岁和30多岁。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火灾源于地下室。

  目击者Kurt Kilar称,他和妻子于31日早晨9点30分看见消防车停在一户冒烟的民宅门前。该民宅位于Mystic Forest Drive 23000号。他表示:“我们只能看着,帮不上什么忙。这是我们住在这里18年以来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景象。”

  另一名邻居Joe Auty和其他居民均表示,丧命5人应是附近中餐馆员工。而位于Novi Road的这家中餐馆外,则贴上告示表示:“本店停电,今天歇业,造成不便,谨此致歉。”当局的记录也显示,发生火灾的屋主与“金翠轩”(Kim’s Garden)中餐馆登记业主是同名。

  诺维市警察局长David Molloy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火灾源于地下室 ,这栋两层民宅一楼有人住,但死者均住在地下室。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救援人员试图为一名受害者进行急救,但仍无力回天。死者似乎没有血缘关系,只是餐馆的同事。(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