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领导人发布狙击枪视频 威胁俄在野党领袖(图)

作者:王莉兰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2-02 09:17:00

车臣领导人发布狙击枪视频 威胁俄在野党领袖(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在当地时间2月1日公布一段视频,内容显示狙击枪瞄准镜上的十字准线对准俄罗斯在野党人物。

  这段视频公布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被瞄准的对象包括目前领导俄罗斯在野人民自由党的俄前总理卡西亚诺夫(Mikhail Kasyanov),还有他的副手卡拉姆扎(Vladimir Kara-Murza)。

  据悉,卡德罗夫在视频说明中写道“以往不懂的人如今会懂了”,内容并声称卡西亚诺夫曾前往法国,为俄反对阵营募款。

  卡拉姆扎向法新社表示,他和卡西亚诺夫都认为,卡德罗夫此举不啻于“直接教唆谋杀”。

  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并未注意卡德罗夫的Instagram帐户,但会了解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