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交委联合媒体开展春运赠票活动 送务工人员返乡

作者:辛闻 来源:中国网
2016-02-01 19:17:59

  中国网2月1日讯 为深入贯彻交通运输部关于在2016年春运期间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的要求,切实体现成都市交通运输部门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成都市交委联合《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开展春运赠票活动,送辛勤工作的来蓉务工人员顺利返乡过年。

  本次春运赠票活动主要针对“蓉漂”创业者、基层工作人员等群体,累计赠送汽车票500张,覆盖成都至德阳、乐山、眉山等省内的10条线路。10条线路均从往年春运客运大数据热门线路中筛选得出,由爱心运输企业自主报名最终确定。发车期间为2月3日至5日。

  1月28日至31日,已有大量符合条件的来蓉务工人员通过热线电话、微博、微信等渠道报名抢票。2月2日,入选人员将到各新闻媒体处领取汽车票。

  春运期间,成都市交委还将开展高新西区务工人员返乡包车等便民活动,为广大群众在“最强寒潮”的冬季送去温暖,着力践行成都交通人深入群众、情系基层的服务。